挥着翅膀的猫

我萌的cp一定甜

第十章 陌夏相见

自从知道杀阡陌出关的消息后,琉夏便开始担心起来,万一他要是突然出现那自己大不了就跟他回去,可是漫天怎么办,而且她也很喜欢长留。

霓漫天见她愁眉苦脸的,劝她:“你今天怎么没精打采的,是在担心仙剑大会吗?以你的实力进个前五应该是没问题的。”

琉夏在她手心写了个杀字,示意自己在担心这个。霓漫天笑她:“怎么,现在知道怕了?当初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呢?”

琉夏不说话,苦恼也无果,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再说吧。

当天晚上,杀阡陌悄悄来到长留,在琉夏的屋子里留下了一片红莲花瓣。琉夏看到后便知杀阡陌来了,让霓漫天在屋里等她,她去找杀阡陌。

杀阡陌依然是一袭浅黄衣衫,只不过黑发黑瞳,看着与常人倒是没什么不同。

琉夏见他黑着一张脸,知道他生气了,上前挽住他的胳膊撒娇:“哥哥,你怎么来了?”

杀阡陌决定不理她,让她知道自己很生气。他以为琉夏只是在凡间游玩,没想到竟然去了长留,他还是听一个修仙子弟说起长留此次招的新弟子中有个叫琉夏的凡人资质特别好。

他当时就抓了那个人问清楚是哪个琉夏,然后又问了单春秋,这才知道她竟然和单春秋合起伙来骗自己。

琉夏见自己怎么说,杀阡陌都不理她,委屈的哭了:“我受了委屈,哥哥都不关心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杀阡陌拂去她脸上并不存在的泪水,无奈的叹口气:“你啊,我自然是关心你的,可你怎么就来了长留呢?”

琉夏:“我想学法术,到时候就可以为哥哥分担一些。”

杀阡陌点了点琉夏的额头:“学什么法术,哥哥保护你就行了,而且魔界的事自有哥哥处理。你呢,就在七杀好好当个小公主就行了。”

琉夏不满道:“既然我是杀阡陌的妹妹,七杀小公主,就已经决定了魔界的事我不能置身事外。我要学法术,成为能助你一臂之力、能处理魔界事务的琉夏,而不是只会躲在你身后的琉夏。”

杀阡陌这时候才发现他的小公主已经长大了,一身淡蓝色的长留弟子服,身上并没有多余的饰品,气质却越发高贵,眼神里尽是坚毅。

杀阡陌移开了眼,嫌弃的说了句:“长留的衣服真丑,你看我不在你身边,你都打扮成什么样子了。”

琉夏无语,虽然比不上她在七杀的装扮,但是也没有那么差吧,这么嫌弃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琉夏,哥哥不需要神器,也不需要妖神之力,我会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好你,保护好七杀。所以,你千万不要冒险,既然你想待在长留,那就当是游玩了。”

琉夏把头靠在杀阡陌的肩膀上,轻声说:“我知道,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哥哥不用担心。”

两人说闹了会儿,杀阡陌伸手在琉夏眉心结了个深红色的印记,印记没入眉心很快消失。杀阡陌解释:“这是缠丝结,能感知到你在什么地方,也能在你遇到危险时马上赶过来。”

说完又叹气:“你之前一直都有我保护,现在孤身在长留我怎么能放心?”

琉夏表示她有霓漫天,还有尹上漂,不会有危险的。杀阡陌不悦:“他们能跟哥哥一样吗?”

琉夏晃着杀阡陌的手臂:“不一样,他们都没有哥哥好,只有哥哥对我最好了。”

杀阡陌又交代了琉夏万事要小心,便将她送出结界,看到霓漫天站在门口便说:“琉夏就交给你了。”接下来他要去打点一下尹上漂。

霓漫天见琉夏开心便问她:“这回放心了?”

琉夏点头,霓漫天又说:“你哥哥临走时说把你交给我了,你可要听我的话,不然我可就不管你了。”

“是,谨遵漫天姐姐吩咐。”琉夏作了个揖,示意自己是个很乖很乖的小妹妹,惹得霓漫天说她是个鬼灵精。

尹上漂这边,杀阡陌先是斥责了一顿,“单春秋让你暗中保护琉夏,不能在琉夏面前暴露身份,可是你一进入长留就投靠了琉夏,你想给自己找个靠山,倒也无可厚非。只是,若是遇到危险,你知道该怎么做。”

尹上漂跪地起誓:“属下绝对会保护好琉夏小姐,万死不辞,绝不辱命。”

杀阡陌又悄悄去看了琉夏一眼,见她已经睡下了,就走了。

花千骨每天晚上都刻苦修炼,好像看到了上次在蜀山救自己的那个姐姐。她正欲上前,就一眨眼却又不见了。

糖宝躺在花千骨的肩膀上,见她出神的看着一处空地,问她:“骨头,你在看什么?”

花千骨:“糖宝,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姐姐?穿着黄色的衣衫。”

糖宝打了个哈欠:“什么漂亮姐姐,这大晚上的一个人都没有,骨头你该不会是练功练傻了,出现幻觉了吧?”

花千骨这几天日夜修炼,确实有些疲惫,见糖宝什么都没有看到,不禁怀疑应该是最近太累出现幻觉了。经过糖宝劝说,花千骨这才回去休息。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